最新消息

2015-04-24 10:13:38
  • 閱讀字級

柔膚雷射 午休美容

柔膚雷射  午休美容 

傳統上對於整形的印象,都以為要「大刀闊斧」的改頭換面大工程,其實近年興起的微整形觀念,已漸成主流。培英整形醫美診所特別推出脈衝光回春雷射及柔膚雷射,針對曬斑、細紋、粉刺及粗大毛孔,都能有很好的療效。 
院長吳傳壽醫師表示,很多人誤以為整形都要動刀,而且是大範圍的醫療工程,可能所耗費的時間、精力及金錢,對於一般人都負擔不起。但是,近年興起的微整形觀念,有別於傳統整形做法,強調安全性高、療程短、整形術後容易照顧,以及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。換言之,隱私性也相對提高,因為從外觀上,外人根本無從得知是否已做過整形手術。 
吳傳壽醫師也說,科技發展的日新月異,也是讓微整形觀念得以落實。就以往舊式的雷射除斑為例,缺點不少,因為會有傷口,容易結痂及破皮,等傷口癒合,又有3至6個月的返黑期,讓人誤解雷射美白無效。而且術後照顧麻煩,必須做好全面性的防曬,絕對不能讓雷射治療的皮膚曬到太陽,否則前功盡棄,造成黑色素沉澱,美白不成反變黑。 
不過,新近推出的脈衝光回春雷射及柔膚雷射,就完全沒有傳統雷射缺點,不但術後沒有傷口,可以立即上班、上妝,療效持久遠超過傳統皮膚美容方式。所以,愛美的人士均可以利用午休時間,進行這兩種雷射治療,也被稱作「午休美容」的最佳利器。
 
   其中,施行柔膚雷射,臉部必須圖滿碳粉,透過雷射光瞬間高能量,碰到碳粉會爆裂,產生去角質、縮小毛細孔、清除粉刺、美顏淨白、改善細紋及淡化黑斑等作用。而脈衝光雷射則能改善光老化斑點,以及細紋回春等效用。只有對碳粉過敏體質者,可能不適用柔膚雷射,其餘,都可適用這兩種新式雷射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