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培英

2014.12.15
  • 閱讀字級

美容室

美容室

診間

診間

診所環境

醫美等候區

掛號等候區

美容室

本診所為融合整形、皮膚的全方位醫美診所,創始於故 張培英醫師所設立的張培英皮膚科,除專精一般皮膚疾病,更引進各種先進儀器及技術,以平實的價格在雷射醫學美容的領域立下良好口碑。數年前,為了讓愛美人士能得到更全面照顧而結合整形外科技術,建立起以整形皮膚醫學為導向的全面醫療。

結合皮膚專科與整形外科多年經驗,診所備有完善的雷射儀器,在雷射醫學美容方面提供愛美人士最適確且完整的治療照護,其中包括:色素雷射(鉺雅各雷射)、血管雷射(Cynosure Acclaim & Cynosure Cynergy Laser)、柔膚及淨膚雷射(銣雅各雷射)、亞歷山大除毛雷射(Cynosure Apogee Laser)、新式脈衝光(Jeisys Phototherapy)、彩衝光(Lumenis OPT)、第三代震動式電波拉皮(Thermage CPT)及Mosaic飛梭雷射。

追求美是人類的天性,診所結合整形及皮膚醫學美容的全方位治療,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美麗丰采。